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Yes Man world



能在落畫前看到這套電影,實在太好了!《Yes Man》是一套不錯的勵志片,因為它夠力敲響頹廢者內心的希望;當它是一套輕鬆小品來看也很過癮。Jim Carrey 今次比較內歛,少了浮誇動作,演繹得較人性化。劇情是看了頭10分鐘就會知道結局那種老套橋段,不過由於高潮迭起和我非常投入的緣故,無暇去思考批判,看得很快樂。至於感想嘛:

  • Zooey Deschanel 好萌~~~
  • 人際關係就是成功的主要關鍵之一。
  • 沒有女生會喜歡憂鬱男的;各位毒男們還是快點脫離去死團吧!
最後就是老掉牙的人生格言,就如此曲:

9 則留言:

  1. 連結中個張Zooey Deschanel有D似郭羨妮~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你總是早我一步看我想要看的戲=_=

    我懷疑無法在他落畫前看到..
    真糟糕

    回覆刪除
  3. 奔:
    ??? 郭羨妮…早幾年好似都唔錯…*想*

    yyyy:
    下次目標 slumdog millionaire,要看請早揚聲。
    (時間不等人的,say yes 吧)

    回覆刪除
  4. Y: You are No man
    just keep every thing you want in your mind,
    and take no action at all.

    Join us and be a YesMan


    橙: 不如你寫番篇Blog文介紹咩係萌啦

    回覆刪除
  5. Jean: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0%8C
    這裡已經很詳盡了,看頭兩段吧…

    回覆刪除
  6. 看完「詳盡」解釋...更不明白了。

    回覆刪除
  7. i like the song, thx for sharing

    yuenyuen

    回覆刪除
  8. 還好我趕得及say yes!
    看了...
    真的太high了...
    看來是時候開始jogging photography club 這有益身心的活動了

    請不要約在我絕對不能的日子 謝

    回覆刪除
  9. 小星:
    可能遠離對這個字的理解也是件好事…

    yuenyuen:
    It's my pleasure.

    y Man:
    我今天也跟 jogtography 差不多,同行的人步速超快,我想停下來慢慢拍照都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