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Muggle in the bus

最近發現RoadShow的節目重覆率極高,是因為經濟不景氣嗎?前公司曾在RoadShow播過一段廣告,好像也不怎麼貴…另外巴士上連車廂內部也會用作廣告欄了,是為了迎合沒錢在RoadShow播放的客戶還是九巴公司真的吃很緊呢?

*------------------------------------------*

有一個芝麻綠豆般的小疑問,我很久之前就已經發覺,到現在仍不知何解。在空曠的巴士上,通常我會找上層左邊靠窗口的座位。然後車廂內陸陸逐逐有乘客上車,座位漸漸被填滿。在這情況下,我旁邊的座位通常是最後幾個乘客會選擇的座位之一。是我樣子兇神惡煞嗎?還是外表邋遢?謎~

*------------------------------------------*

昨晚回家途中,下著微微細雨。我如常地坐小巴回家。在山上的一段路彎位不少,當時途中有大霧,我在車廂內望外面就如身陷五里霧,能見度大概只有十米左右。這時我從玻璃窗上的倒影看到車速顯示牌,耳邊聽到的是這首音樂… (播到1:00左右就會明白我說什麼了)



好懷念stepmania!

2 則留言:

  1. 我有留意過,你越是不望、不理他們,他們選擇你旁坐位的機會越高。

    回覆刪除
  2. 過內人:
    印象中似乎亦是如此。不過車廂外的景色日日如是,不留意其他事物的話會很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