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馬騮與馬騮戲

剛剛Elvis傳來一則短片,實在是豐饒趣味。除了該名導師有趣之外,片中同學亦很有意思。
內涵除了學識,還有修為,兩者皆不能缺。為了指摘香港教學水平之低而拍此短片的同學,同時亦自暴其短。香港學生質數水平每況愈下,不能只怪學校。
如斯鬧劇,還要放上youtube供世人欣賞,同學你真為港人之光也。

p.s. 想著想著,似乎這亦是另一個圓尖問題。

p.s.2 會改這樣的標題,是因為擋在畫面前的同學的舉止實在太像猴子了…

4 則留言:

  1. 香港學生習慣左老師有教就識,無教就唔識...大學生呢!!!!!!!

    回覆刪除
  2. SZE:
    片中學生提及他每年花4萬元來求學,但似乎並不真的那麼在意這些錢。因為他浪費了10分鐘在爭執,而全班的學生同樣地浪費了這些金錢和時間…

    回覆刪除
  3. 我有都收到。無估錯的話應該係Builing Services 係堂,教消防系統中的灑水器水流計算。

    以前我響poly讀,有一科係教QS 工料測量,個Doctor 14個星期只上8堂lecture,有4堂無返、病,或者出國。

    8堂lecture中,除第一堂外,其餘每堂至少遲到半個鐘。

    正個syllabus 完成一半都無,但最後全班人都合格,因為佢最後一堂同大家講,話大家Teaching Evaluation識做,佢考試都會好識做。

    回覆刪除
  4. 6堂無返、病,或者出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