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1870

今年的紅包意想不到的重。

我想起以前新年大豐收全靠特別疼我的叔叔給的千元大紅包;而老人家總愛派硬幣,他們覺得有質量才好意頭。

近年來都甚少收到「紅衫魚」(100元)了…今年僅有兩封居然都是老闆發的!*無言中*



看到大老闆的女兒向小老闆說恭喜發財然後拿紅包時的感覺很奇妙…總覺得外國人有時對中國的節日情有獨鐘。

今過本年最厲害的紅包還是算我老媽那一封… 500大元!

正當樂得手舞足蹈時發現…更厲害的在後面…

紅包背後寫了她的銀行帳號…囧囧…

7 則留言:

  1. 咁你識做啦....快d入返d錢落去

    回覆刪除
  2. hahahaha 橙媽媽呢招好厲害

    回覆刪除
  3. 你媽媽呢招...得喎!

    回覆刪除
  4. 原來橙的搞笑功力是由橙媽媽傳授,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5. 黑人:
    只怕她不是要500而是要全部~哈哈

    匿名/SZE/奔:
    我老媽的創意還不錯 =w=;

    回覆刪除
  6. 闊太大人則是在利是發出給我後問我有沒有錢借他封利是給別人....

    人總是要懂獲利回吐才有來有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