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今天感想沒位坐

  • 在沒鬧鐘的情況下自發性起床。身體時鐘早就習慣了,最遲8點一定要把我這個懶人弄醒…
  • 今早也很大霧,幸好沒再聽到那首音樂
  • 上班時一堆人在現場直播81屇Oscar。看來<<Slumdog Millionaire>>是非看不可了,到底這勇奪8個獎項的印度片有何「把炮」?
  • 如果有人找我看<<Milk>>我才考慮吧…畢竟傳記類電影一向不是我杯茶。
  • 香港應該會播<<The Reader>>吧…我應該會進電影院看,看在肥Kate份上!
  • So many movies, so little time...
  • 工作清了不少,看來是時候要面對PHP了…
  • 臨下班前不知誰誰誰傳了這段短片給我,現在聽回以前的港人翻譯真的undingable。如想聽更多的話也可以逢星期二夜晚看亞視國際台,宮崎駿的電影也是沿用當年的配音,非常「盞鬼」。
  • 緣和完,都是同音,何必執著? -by 紅塵破橙(?)大師
  • 貞子的演唱會受到好評,沒買到票悔恨ing~
  • MSN改了名字,被朋友追問起源,於是隨便上咕狗搜尋了一個答案給他。我並不信佛,只能說該網站的文章太玄了!(比得上心靈雞湯…)
今天還有眾多閃過,來不及記下轉眼又忘掉的感想,看來腦袋不是被打通了任督二脈就是過度活躍症發作…

2 則留言:

  1. Slumdog Millionaire未上畫已聞這套原著好看,不過我不知道原來仔的中文譯名是這樣子.

    The Reader都有電影?

    So many movies, so little time...
    係囉!!!

    回覆刪除
  2. Great to hear that, 你都會有ManaBurn

    http://www.wretch.cc/blog/cocakoala/1993457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