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i write mood, not attitude

  • 最近公司事務繁忙,每天都要加班1~2小時。今天同時有多宗緊急的事情要跟進,同時被幾位客戶夾攻;一向不擅長於壓力環境下工作的我,到最後所有工作都卡住了,而6點以後一直到9點幾乎是毫無進展…最終帶著精神疲勞和馬拉松後還沒復元的肉體疲憊離開公司。
  • 因為還沒吃飯,所以走到7-Eleven看看有何可充飢。繞了一圈發現架上的貨品都吸引不到我時,望見一角僻處放了一包鳳梨味的粟一燒!縱然我一向都不好薯片類零食也因好奇它的味道而買下來。(結果是零食當正餐)
  • 回到家的樓下時看到一位五官端正皮膚白晢,穿著毛衣、短褲和長靴的美女正在拿著手機拍正月十六的月亮。她在路中心紋風不動地站了2分鐘,很專注地構圖;在我眼中也是幅美麗的構圖。「美女捕月,宅男在後」是也。
  • 就這樣,飽暖又思過淫慾後,上班時的壞心情都忘記一半了。
  • 回家上網時跟幾位舊愛(!?)聊天。Somethings never change... but somethings do change. (quoted in Matrix: Revolution)
  • 然後又看到CCTV大廈變成火把。大陸人啊大陸人…
  • 最近被人tag了幾次,所以日記不知不覺間變成point form了。
  • 那個誰…應該要出現了吧…


8 則留言:

  1. 零食當正餐 <--支持!

    回覆刪除
  2. 美女影月亮,你可以影美女架!
    不過用手機真的會影得清月亮嗎?

    同舊愛做到朋友幾好丫,
    我同舊愛s連扮再見亦是朋友都做唔到呀!

    回覆刪除
  3. 小星:
    我…可以不支持嗎?^^"

    SZE:
    看美女的神情,似乎最重要的是有人能與她看到同一個月亮,而不是想拍一張高清照片。
    舊愛能做朋友也未必好。我覺得這種關係如履薄冰啊…

    回覆刪除
  4. 既然要步步為營,又何苦一定要做朋友呢?

    回覆刪除
  5. SZE:
    妳上午和下午的回應有矛盾^^"

    回覆刪除
  6. "如履薄冰"呢個形容好貼切
    其實真的很難維持這種關係

    yuenyuen

    回覆刪除
  7. 做到朋友係好的乃因為對方比較熟識你,就算做不到情人做朋友也會感到舒服.
    但如感覺如履薄冰的話,是否已經失去了想要做回朋友的義意呢?

    回覆刪除
  8. SZE:
    是啊。我一向的看法都是:
    陌生人 ⇔ 朋友 ⇒ 情人 ⇒ 陌生人
    一旦當了情人就是一條不能回頭的單程路。
    勉強由情人當回朋友,就好像在單行車線中逆流而行,
    沒撞死的話不是技術高超就是福大命大。
    自命沒技術也福相,所以還是別玩命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