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

還沒睡夠的時候就被老媽像搓麵粉似的搓我起床,
隨便吃了些東西後就要幫忙搬家。
幸好搬家所花的時間太不長,
否則我又會遲到了…
就是不明白,要我幫忙就早點說嘛,
突然要我幫忙,我有約不幫忙的話又會有說話給我聽,
那又何必呢?

中午逛朗豪坊,
發現原來它的設計也不錯,
只是能讓男生逛的店子並不多;
食肆看上去都不錯吃,
有機會要試一下。

晚上KOC網聚,
香港的KOC網聚第一次破10人了~ **灑花**
吃的地方叫萬豚屋,
三兩知己的話是不錯吃的地方,
但十個人的話菜色就嫌過份單調了… orz
雖然埋單不太昂貴,但大家都吃不飽,
這次是我錯。
到底有什麼餐廳適合多人聚會又便宜又不會趕客,
真是毫無頭緒…

今次的主角當然是好久沒見的雞絲小朋友,
雖然已經沒有欲拒還迎的動作,
但白白的皮膚仍看得一眾腐女口水滿地。 (" ̄▽ ̄)

吃過後大家買了飲料,到尖東一邊玩UNO一邊等倒數。
雞絲被75到連陰影線都清淅可見了…真可憐。
是說跟這班網友輸掉時的懲罰是蠻變態的,
幸好我沒有要被罰要舐電燈柱,
或者隨便跟一個路人來個濕吻.....

湘和光走了後,雞絲小朋友被他的朋友領回,
我們改了玩話事啤。
大家繼續發揮創意+惡毒的精神,
懲罰手法層出不窮,
我做了40下掌上壓,
扮「事後煙」的表情等,
算是逃過大難… (幸好他們忘了拍照)

大家倒數時不是很齊心,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倒數就結束了。

準備回家時打了給阿林,
原來他和Joey參加了什麼任飲派對,
我看400元還真是超不值,所以拒絕加入。
(說起來,阿林最近好像都在飲酒…XD)

====================================

這一年的變化,真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工作、戀愛,令我有很多很多的體會,
可以說把我人生觀的結構改變了…

有些經歷,一世難忘。

3 則留言:

  1. 隨然是天天都在喝

    但是沒有多喝

    一杯紅酒爾以

    回覆刪除
  2. -w-""" sounds interesting... -w-""

    ((.... 10+.... thatz.. crazy.... =w="""))

    回覆刪除
  3. 你最近也有很多節目呢~真羨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