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星期三

start your beat now, move your feet now

每當閒著的時候我就會聽歌。

我對音樂沒有多大的研究;
哪些是jazz哪些是blues其實並不會分;
也不會分辨樂器的聲音;
是中提琴還是二胡拉出來的對我來說聽上去都差不多。

要說我為什麼愛聽歌的話,
其實我只是喜歡音樂的節奏。
節奏明快的歌曲我通常都百聽不厭,
所以我還是聽J-pop最多。

另外一種會聽的就是歌詞寫得好,
有感同身受,能引起共鳴的歌。
但是這些歌對我來說不耐聽。
聽過兩、三日後,
還要逛街時隨處也是在播同一首歌的話,
感覺會很煩厭。

其實最適合我的職業應該是DJ。 囧
但想過我做DJ的話會非常不專業,
所以還是在這裡隨便寫算了。
(就像小學生的作文寫我的夢想一樣XDDD)

要是我懂樂理的話,
當個music producer好像也不錯 =w="
(全部都是賺錢不能的工作 XDDD)

3 則留言:

  1. http://www.u-file.net/vc/vc-whd5450.html

    World of WarCraft in Southpark

    下次燒DJ Tiesto 同埋 Paul Oakenfold 俾你啦,很耐聽

    回覆刪除
  2. 你那個耐聽是因為一條track就已經整個office hour了.. orz

    另,WoW in southpark 那個我從未試過完整地看完…

    回覆刪除
  3. 全中,很耐聽,每次也要聽很耐

    Paul Oakenfold 有些live 大約一小時一條track,用來time 工作進度都不錯

    而且會有身處party 的感覺,精神為之一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