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星期三

金句日

阿頭叫我填了一份更加詳細的 schedule 給他。
我填完後跟他說:「一月才做得完!」
他沒說什麼…哈。

原來我到年底前有半天年假
Accounting 的Miss Wan說,這是technical allowance
(技術性許可?這啥米…)
我心想:「喂,咁多謝呀!」 ="=


今天聽到很多金句:

  • 執粒咁方便,你今日左未呀?
    此乃凱恩x凱恩crossover之作…一說起舊公司,往往笑料一籮籮。
  • 我要韓國妹!…唔係,係韓國餐!
    nj驚為天人的點菜。一般侍應生聽到都應該會囧,
    但這位女侍應生居然立即就回駁:「你就想喇!」
    真是佩服佩服…
  • 無恥勝幼齒有恥
    純kuso,意味不明。

今天的網誌用多了廣東話…但唯有廣東話才能令句子原汁原味,
如果有人看不懂也只好說聲抱歉了。^^"

1 則留言:

  1. 你的金句好像有點政治不正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