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4日星期四

Clarity Day

公司的周年聚餐日

下午4點半:Clarity TTT
所謂的TTT即是Table Tennis Tournament(乒乓球大賽)。
剛好8個人,正好適合進行淘汰賽。
我第一仗就對上老闆了…(心聲:@#$#$^@$^)
當然是輸了啦~(其實跟對手無關,我根本就缺乏運動啊…**遠目**)
最後由Ellen勝出。

下午7點:Clarity Exam
地點換了老闆平常去的酒吧。我點了Baliey's。
今次的遊戲是2人一組,完成一份約20題的試卷。
全部都是跟公司有關的…這也太難了吧…
什麼馬來西亞的reseller負責人名字叫什麼、
描述一下老闆房間上掛著的畫(我進過去3次左右...)、
2006年最大的客戶是誰、
老闆在2006年最初的外地公幹目的地是哪裡(我9月才進公司的,沒可能知道吧 =_=)…
結果又是Ellen那組獲勝。
得勝的人可以先選禮物,其實全部都是巧克力!
不知是哪裡買的,其他地方沒看過,很別緻。
品牌叫 Graffiti Zoo,每隻動物代表一種口味!
我最後拿到海獅 = 白巧克力+青檸脆米…
美味^^!

下午8點:晚餐
於一間印度餐廳舉行。
食品也很豐富。(但略嫌單調了一點…全部都是咖喱和烤餅)
老闆order了house wine,真是好久沒喝過這麼好的紅酒了。
(正確一點說,應該是好久沒喝過紅酒了)
喝了酒(但沒醉)的老闆開始運用他的社交skill,
找一個話題然後不停問人意見。
最機車的是突然說香港的女生如何,
然後(對我來說是)強迫性的問在場的每一個男生有什麼見解。
要我用英文聊這些話題還真是第一次(汗)…
到最後老闆送禮物~每人一隻Swatch手錶! (=口=!)
我不戴手錶的…偏偏我這隻最好看XDDD


飲飽食醉後,各自歸家。
發現在公司中,我的英文聽解的能力是最差的orz。

2 則留言:

  1. 那海獅的樣灸超可愛~!! >w<

    回覆刪除
  2. 外國人的公司都是這樣?!很棒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