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星期六

家裡蹲Max

中午起床時發現喉嚨沙啞。果然是唱歌唱得太過份了~**茶**老媽不巧又卧病在床。所以決定整天家裡蹲。。。下載了很久都沒玩的Elder Scroll IV,正好拿來殺時間。

晚餐時候一聚歐巴得悉我老媽身體抱恙,衝上我家弄晚餐…
果然是相識滿天下 =口=
晚餐菜色:十穀粥三絲包薄餅(自助式)
薄餅還是自己拿麵粉捍出來的!!!囧rz
那碗粥清腸胃不錯說…(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黑燸米~_~)

2 則留言:

  1. 家裡嚼..你電話有無改?
    我改日打俾你...不過改日都可能改埋年.
    msn長期上唔到真係麻煩

    回覆刪除
  2. 那個y的,一直都在等你呀 =_="
    電話沒變,要打來便打吧。

    titan,因為我那天剛好無所事事,
    所以很適合玩無所事事的game。
    事實上,我只玩了一天就沒玩…
    因為實在太~無所事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