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9日星期六

父子

大清早就約了阿靈看電影。(10:15am,這大概我在電影院中看過最早的電影了)

先說電影,《父子》的劇本是蠻不錯的,角色都很人性化,內心的掙扎演繹得很出色。
郭富城早段的戲很生硬,原來他是不懂發怒的人。XDD
不過導演似乎略為把戲拖長了一點,不明白本來1分鐘就可交待清楚的床上戲為何要拖到5分鐘長…我看到第3分鐘的時候還有些錯覺以為自己正在看A片。orz
還有音效/音樂方面也不太行,主題音樂那曲彈琴演奏十分吵耳,有時候還要毫無預兆地播起來,比看鬼片更驚嚇…

靈原來是病到半死還要睡眠不足來卦約,
半天下來就只是在旁邊手足無措地乾著急,
看來我還是不太會照顧別人啊…
或者,其實我應該再強硬點拉她回家休息的?

2 則留言:

  1. OH~~我也想看父子ne~很久以前是aaron的fans....haha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是緋聞男主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