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星期日

為什麼會這麼沮喪…
似乎並不是因為考試考不好。(事實上因為今年試題淺,我似乎合格有望)
不成熟…是因為我仍然像以往一般毫無進步的樣子被發現了。
越是想表現,卻越被望穿。
縱然快樂已經忘掉,傷痛亦已撫平,
但一扯到這個人,我就會下意識地手足無措,焦慮不安。

到底要怎麼做?

=-=-=-=-=-=-=-=-=-=-=-=-=-=-=-=-=-=-=-=-=-=-=-=-=-=-=-=

敷衍
作詞:林夕 作曲:黃家強
主唱:王菲

本想好好的傷感 想放任 但是沒淚痕
想發問 卻沒有下文 真想好好的相愛
想以後 但是沒現在 想昨日 卻面對未來

我沒有甚麼 甚麼也無常 我沒有問你
怎麼你問我 我想怎樣

我世界縱沒理想 對你卻有著妄想
你要勉強 敷衍著 敷衍著
我對你縱沒妄想 卻要替快樂設想
我會勉強 敷衍著 敷衍著

真想好好的相擁 想發夢 但是沒內容
想叫嚷 卻沒有立場 好想好好的 好好的
想放浪 但是沒事忙 想快樂
卻沒有蜜糖

3 則留言:

  1. (反白)
    那就是傷痛還在的意思.
    以為過去了卻仍痛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還沒好.
    不碰會痛. 是剛開始的時候
    碰了才痛. 是正在痊癒的狀況
    碰了不痛. 是完全好了的情況.

    想來. 我情願願碰了還是會痛.
    因為. 這代表我還是有一點點感情在其中

    回覆刪除
  2. http://www.u-file.net/vc/vc-jtj8240.html

    去M 記用rap 叫野食
    歌詞在左手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