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星期日

非攻 兼愛

天還沒亮,5點多的時候就起床了。
不知為何連續2天都是這樣…

白天沒有予約,隨便執拾一下房間,發發呆,
吃完午飯就午睡,就這樣過去了。

晚上跟mau、minkey、林去看墨攻。
整套電影的節奏都很緊湊,值回票價。
主角所用的戰略有些很聰明,有些卻很勉強。 =_=
特地花心思去設計一個能殺500人的陷阱,
我覺得雖然能有效打擊敵軍士氣,
但怎看那也只是只能用一次的陷阱,
換了是我就繼續叫士兵衝向前,直至踩完所有陷阱為止,
他們就只好乖乖投降了… (真冷血XD)

非攻 兼愛
真是看不順眼的詞彙
這是在挖苦我嗎? =_=

5 則留言:

  1. 什麼陷阱?5000人那些MA?不記得有用來殺500人的~~

    回覆刪除
  2. 看電影不宜想太多.

    我想要blood+
    現在說會不會太遲?

    回覆刪除
  3. 城門口點火那一招就只能用一次啊…
    而且也不覺得有燒到很多人…
    不過那些人還真耐燒~
    燒了足足2分鐘還在走來走去XDD

    €~~~~~~~~~~~~~~~~~~~~~~~~~~~~~~€

    想要blood+的話也可以
    不過聽聞你的GiS 2ndGiG還未看完… =_=
    回來後問我拿吧…

    回覆刪除
  4. 如無意外的話.
    會在再次踏上香港土地之前看完的...

    還有什麼可以要?

    回覆刪除
  5. ...看看我到底有哪些卡通備份了
    我在blood+ 後好像只bt了一套卡通而已
    就是涼宮春日,我想你已經看了吧...

    還有一套 GunParade Orchestra,不算太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