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星期二

懶鬼回歸

本來還打算一整個月都不再寫blog,
但悶悶沒事做所以又回繼續這種文字遊戲…

【謎之音】:明明就是懶!="=

好吧。
我承認我是懶…


-=-=-=-=-=-=-=-=-=-=-=-=-=-=-

【2007年的第一次】

頭半個一月其實也有許多事情想記,
但由於某生果的記憶體是RAM不是ROM,
所以…**逃跑**

....

**臉青口腫的回到電腦前** ( ̄Θ ̄#)

在一月的某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把blogger upgrade成新版。
雖然坊間的評語只是普普通通,我也本著大無畏的精神按了「更新」。

結果:咳…各位還是等待它正式全面發行時才更新吧…
新的功能並不是那麼吸引…而且轉換版本時會令到某些位置的字變成亂碼…orz
(例如,回覆時的使用者名稱)

空白的這兩個星期,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處於不安定的狀態。
上班的時候有時會一邊沮喪一邊找人聊天,
也有時候根本就拼死地progrmming中而無視他人。
一想到要做核對寄出的貨品就會抓狂;
然後一直掛著Travian,有空就去打劫一下;
一時很放肆一時又很自律的,簡直就像精神分裂一樣。

下班之後的生活又是另一回事。我將其稱之為「痴呆生活」。
常常掛著MSN卻又不在電腦前,(電話重視型)
有好幾晚都是十幾個MSN留言沒回覆的,
...沒事做的話,還是把MSN關掉算了。

假日真是充實到不行,
每個星期六都港九新界走透透,
看電影、逛街、騎腳踏車、網聚等等…
然後星期日都是在家補眠…
整天玩的後遺症是也。

就在今天,我那個project終於要進行測試了。
望著那個不知道是否能叫完成品的東西真想苦笑。
(其實已經在苦笑了)

一直在想著2007年的第一篇該怎麼寫,
到最後原來只是一窩雜錦炒飯。

2 則留言:

  1. 這世界. 是有修改這東西.
    無限改造...
    炒飯變白飯

    回覆刪除
  2. 就跟娛樂新聞一樣,
    炒造變白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