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星期二

大家樂雪糕劵失蹤事件

晚上跟大字型一伙到大家樂吃晚餐,
只有不合作的001沒吃鐵板燒~ 嗚呼~

大夥人吃到撐死的時候卻發現還有雪糕未吃,
因為雪糕是用雪糕劵換取的,
因此我去了櫃檯問一下可否下次再換…

當然答案是不行啦~ (這很正常)



最後4個人決定把劵偷偷收起來下次再用。
(其實我覺得下次拿出來時會被識破OTL)

然後一行人去買<<香水>> 電影,
打算星期四去看。

最後會長去到了間香水自助吧買香水,
內裡有上百支(像試管的)香水供客人調配,
造出獨一無二的香水味。
會長大人最後只買了可樂味的香水,
我聞了一下,覺得怪怪的…
也許像副會長所說,
是「可樂雞翼」的味道呢。XDDD


****************************************


買了一個LCD螢幕給我妹。
SamSung SyncMaster 931BW
19吋16:10寬螢幕
2000:1 對比度
反應時間2ms
以不用HK$2000的價錢買到可算超值^_^

2 則留言:

  1. 送個比我~~

    回覆刪除
  2. 香水.
    很想看.

    點解聖誕個陣無好戲=_=

    大家樂鐵板餐同火鍋.
    (餓 ma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