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星期日

由白人轉綠人

和他的朋友三個人走了大半天的188
跟去黃金商場買電腦差不多,
逐家逐戶去比較價錢,
發現了不少奸商,
這個世界的陷阱實在太多了…**茶**
最後每人棒一部遊戲機回家~

他們2個人買了Wii,但我卻買了Xbox360
【謎之音】:有叛徒~

真正仔細想發現Wii實在很多不穩定的因素,
最大不安來源是行貨的質素和格式/版本支援。
其次不喜歡的原因是因為現在的遊戲實在少得可憐...
還要分美版和日版,各不相容。
不知道香港行貨推出了的時候到底能玩日版或美版的遊戲,
還是要再加多一個香港版 ="=

其實我錯了。
既然不買Wii,就應該什麼都不買。
看來我的定力真是差很得 = ="

360抬回家後,
全身酸痛一下子爆發出來。
那部360主機真的跟一部PC的重量有得比 ="=

遊戲方面買了近期大熱Blue DragonGear of War
應該可以玩下好一陣子了…

回家後沒有立即試玩,跟老媽外出吃晚飯。
走到一家茶餐廳,我媽點了煲仔飯,
我點了沙羌雞飯
這是極度無味的一餐飯,
無味的湯無味的雞無味的沙茶醬(不明白怎可以連沙茶醬都沒味道="=)。
因為累而引致極度呆滯,
我想這次吃晚飯應該比某人更加慢**笑**

今天始終都沒有試玩360
就讓我今晚繼續痛恨Bill Gate吧。

2 則留言:

  1. 明明是想玩水著的DOA, 不要再找藉口了
    **迷之音**

    回覆刪除
  2. 多謝提醒
    不過我不覺得碧波蕩漾有什麼好玩的…
    就只是,蕩漾而已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