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

斷手斷腳

斷腳:溜冰

溜冰鞋太緊了,夾得我的腳跟超級疼。
發現原來穿著溜冰鞋站立著比溜冰更加累… 囧
溜了2小時,仍然未能溜得很好,放棄。XDD


斷手:保齡球

打了兩局,分別是86分和73分。(真是不見得人的分數XD)
很懷疑我大學同學以前告訴我他最高分試過18x分,
到底是怎樣打出來的。 =_=
第二局玩到最後手好像有點扭傷,隨便亂丟算了…
姿勢不正確果然有危險。


全日吃得都不錯,早上的粥店很道地
午餐到太古城的food court吃,各種菜式都有,看上去都很好吃;
晚上到沙嗲皇,石頭鍋飯很美味!


-*~*-*~*-*~*-*~*-*~*-*~*-*~*-*~*-*~*-*~*-*~*-*~*-*~*-*~*-*~*

想起一首歌…

我會掛念你 - 陳慧琳
曲:盧冠廷 詞:陳少琪 編:張佳添(Black Box)

行李放滿身邊 此刻我給你發現
人紅著眼 湧出小雨點
明是昨天 苦苦訓練一千遍
臨別的一刻不想哭一聲
無奈這晚我哭得四方都聽見

臨行撲向你雙肩
雙手去感覺你
面言詞尚欠 心底的卻萬千
曾是雪天 一起向日出光線
承諾彼此一生相依
身無奈這晚向天邊客機講再見


我會掛念你 當星光優美
在晚空察看 遠方中的角落
訴說你樂與悲
我會掛念你 當分開千里

就算我世界 有繽紛天與地
我眼內仍是你

傳達遠方 聽筒裡熟識聲線
期望你會好好開始一天
臨睡我會以一張照片可再見


我會掛念你 當星光優美
在晚空察看 遠方中的角落

訴說你樂與悲
我會掛念你 當分開千里
就算我世界 有繽紛天與地
我眼內仍是你 我眼內仍是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