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星期四

nullness thought

已經差不多一星期沒進過大聖堂。

由01年至去年的這5年間,
我幾乎可以肯定去KOC/大聖堂是我每天的指定動作。

如果我去旅行,也一定會找人代玩。
聖堂的銀行,一天也會去幾次。

一個這麼多年感情的網站說遺忘就遺忘了。

果然我是個不重視感情的人啊~**嘆**

**********************************************

二月,因為NJ的介紹,我開始去健身中心健身。
上了幾次,明白到自己的身體強度和力度嚴重不足。
今次交了這麼大筆學費,真的非要好好鍛鍊不可。

**********************************************

我對愛情的看法,還真是徹底地糟糕。

3 則留言:

  1. 如果我去旅行,也一定會找人代玩。
    聖堂的銀行,一天也會去幾次。
    ^這只能說你很閒...
    (p.s. 那時你當王, 你不找人代玩, 應該會被殺吧...)

    還以為月記可以達成
    但是還是....
    真可惜.

    所以說.暑假就會見到一個肌肉型的西瓜?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看到你新日記呢!!

    回覆刪除
  3. 回彥的
    暑假應該是不可能吧
    除非我去吃奶粉 = =

    =================

    回沙比
    因為二月份是去死團的日子
    我身為高官當然諸事纏身
    所以日記就這樣擱置了
    有空我會再來探望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