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新血

在回家的路上,在家附近的公園踢到了一樣東西。
低頭一看,原來是磚塊的破片。
三角形的破片,正正就是電影中拿來割脈自殺那一種。

我蹲下來,默默地注視著那尖銳。
然後小心地拿在右手中,
佯裝的在左手腕上用力地劃了一下。

然後躺在滑梯上,等待自己的血都被放光。

現在壞死的血都放掉了。
我要重新振作。

加油!

我微笑著,把那塊破片丟進垃圾箱。

5 則留言:

  1. 話說.
    這樣放了一下血
    你的血有變回熱的嗎?

    另.
    有沒有放懶汁的方法
    有沒有治頭痛的方法

    回覆刪除
  2. 好想看看流出的是橙汁還是西瓜汁

    我做莊家,歡迎大家投注

    to Y:
    懶是根性, 就算把血放光了也不會消失

    頭痛有很多種, 你是哪種?

    回覆刪除
  3. 彥兄:
    還要熱的啊~ 真麻煩
    看看有誰送我一個熱水壺再算吧~

    至於頭痛,樓上那位常改名的傢伙可是專家
    不妨問問他

    回覆刪除
  4. 所以,原來我一直以為的愛
    對你來說不過是可有可無,完全不能影響你的過客嗎
    所以,能傷我那麼深的記憶,對你來說只是隨時都可以放下的的一小段嗎
    知不知道你真的好殘忍...
    既然不愛我為什麼還要對我說愛我
    既然想分手為什麼要等到我已經愛得那麼深的時候才說
    我真的好恨自己為什麼要為你流那麼多眼淚

    回覆刪除
  5. 水煲我有很多.
    不知何解有一堆
    你要的話可以送一個給你
    反正到最後也是要送人

    不過我想
    你要的不只是熱血

    我的頭痛是
    邁天飄雪+滿桌工作做成的
    怎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