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星期三

finally, MyGroup

結果我做了九成的project要阿頭「執手尾」,
雖然他有說我幫他做technical support有幫了個大忙,
但完成不到自己本來要做的,心裡仍不是味兒。

明天測試好就可以向下一個project進發了…
但在這之前應該要被阿頭調教一番programming skill,
而且我覺得與其繼續upgrade,
不如先弄好buglist中500幾個bug再算... orz。
在Clarity的下一步,到底會是怎樣呢?
仍然有點茫然。

------------------------------------------------------

跟同事的話題越來越少,
尤其是男同事Ray似乎越來越少話。
(我也知道他是只會結交能從對方身上學到事情的朋友,
可能他覺得從我身上學不到什麼吧... orz)

------------------------------------------------------

很久沒拍照了。
最近都沒好好留意身邊的事物,
是因為我只顧打機嗎?
還是我好不容易破開了一點點的心又再封閉了呢?

3 則留言:

  1. *他是只會結交能從對方身上學到事情的朋友*
    最近~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ㄧ個人~
    只有一種感覺~ 厭煩 >"<

    回覆刪除
  2. 永遠向前望是好事啊....**茶**

    回覆刪除
  3. 打機確是會令人意志封閉呀~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