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whiskey

在7-11增值的時候,視線被後面一列的酒吸引住。
威士忌可以算是我最喜愛的飲品之一。(雖然我很少喝orz)
由喉頂到胃的熾熱,令我不用熱水壺也可熱血起來。
而且可以使我長期運作的腦袋空出來,什麼也不用想。

在威士忌當中,我最常喝的是7-11的King Roberts和Jim Bean。
Jim Bean味道較濃烈,而且較貴。
King Roberts才40元,一個人喝掉整支的話包準你可以像死掉一樣睡著。

我決定了,這星期六要買一支King Roberts。
好好地感受一下自己是冷血還是熱血,然後再像爛泥一樣地沉睡。

3 則留言:

  1. 要唔要等多一個星期六

    回覆刪除
  2. 酒性不改= =上回的酔酒camp~想起也夠恐怖~哈哈~雖然我都未試過爛醉~但諗都諗到不好受~~會很頭痛的樣子

    回覆刪除
  3. 酒性不改?
    我覺得我已經改了很多...

    會長又不清楚我以前有多哈酒
    (除非某熊出賣情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