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星期六

日式火鍋宴

晚上拖羅會聚會:鹽燒鯖魚火鍋宴!

傍晚mau到達大埔,到吉之島選購材料:
肥牛鯖魚丸類娃娃菜黑芋絲雙色大頭金菇蟹柳雞肉湯底

等待K5和Minkey到達後,正式開動!

火鍋佐汁用了芝麻醬,感覺很清新。
鯖魚有點鹹~不過會長醃得這麼辛苦當然要吃~XD"
黑芋絲有嚼勁;雙色大頭菇到底是什麼味道呢?有點忘了…

除了果汁外,當然少不了酒!這次選了紅莓果汁酒

吃到半夜,繼續玩BANG!
今次我妹妹加入戰團;做賊人真是沒好處 ORZ. (偏偏我就是賊人)


最後收到補送的生日禮物2份!

其之一:橙型喇叭枕頭

以後可以一邊睡一邊玩PSP了 =w="

其之二:瑪莉奧型滑鼠

按鈕在帽子的位置,手感很特別XD"
我怕弄髒,有點捨不得用ORZ。
(尤其是我一邊吃飯一邊用電腦、或者回家沒洗手就直接窩在電腦前,滑鼠通常都髒得很快)

這個生日還有一份禮物也是很有心思的
上面的心意雖然已經遲了,但是我仍會很高興的使用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