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星期二

真永遠

今天讓我有一個體會。
那就是:麵包比愛情重要得多。

*************************************

真永遠-陳坤

風 慢慢把雲吹遠
雲 慢慢化做一片片
一切原本是這樣
終將消散成雲煙

談什麼恩恩怨怨
爭什麼實在可憐
青春都一晌 易老的紅顏
生生世世什麼才是真永遠

也算是刀光劍影轟轟烈烈的昨天
也算是飄飄蕩蕩坎坎坷坷多少年
風雨過了 又見長天
真的感激你一直在我身邊

也算是都經過了紛亂世事的變遷
也算是都嘗過了悲歡離合的苦甜
江山易改 繁華如夢
怎比的上你那含羞帶笑的臉

5 則留言:

  1. 話說..
    這個標題讓我有點感傷(?)或者該是...
    矛盾.

    話說. 有空可以找一下全智賢 2%水的廣告.
    好像能跟凱兄這個言論共嗚

    回覆刪除
  2. 陳坤超帥yo~~為什麼伍相國唔係俾西施食左ge...失望失望

    回覆刪除
  3. 狐狸精:「我會冧掂你老公!」
    地盤佬:「我會鑽好呢個窿!」
    氣功師:「我會發好呢次功!」
    八達通公司:「我會整好八達通!」
    天文台:「我會測好呢個風!」
    整容醫生:「我會隆好呢個胸!」
    鐘錶師:「我會整好呢個鐘!」
    廚師:「我會爆好呢碟蔥!」
    麻將腳:「我會碰好呢隻東!」
    拉登:「我會炸平個白宮!」
    父母:「我會湊大塞弄窿!」
    租客:「我會玩殘包租公!」
    泰國廚師:「我會煮好冬陰公!」
    洪七公:「我會打敗歐陽峰!」
    小巴司機:「我會紅燈都照衝!」
    小蜜蜂:「我會飛到花叢中!」
    醉貓:「我會睇穿個骰盅!」
    xx公司的專業員工:「我會五點九就鬆!」

    回覆刪除
  4. 事實上那是絕對的吧?
    沒了愛情不會怎樣
    沒了麵包會小命不保

    回覆刪除
  5. 話說..
    身邊沒有枕頭很久了
    所以.. 請預留時間和機會讓我打你一身.
    謝謝

    亦祝. 新年好. 你的冷血不會在32度的天氣揮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