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星期二

滿月感想

有點小忙的一天。

目前做這個project(詳情不在此描述了)需要在12月中前完成,完成到的話就可以結束試用期了。看著milestone表,再看看自己的進度,總會覺得7個星期有點難…就算現在看得懂前魔人同事寫的程式,也沒自信可以修改或增加自己的程上上去而又不會影響她已寫的程式…

憂慮也沒什麼用,還是放手一搏吧。

============================

做滿一個月的感想,就是這間公司會令人自閉的orz。一整個月下來閒聊的次數真是用手指也算得出(當然午餐時還是會聊兩句的 - 兩句而已...),也許有時的確是有點忙到不能閒聊,但我認為主要原因都是大家都是比較文靜的人。

是否能在這裡長期發展仍然未知。工作環境寫意,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學習,除了比較納悶之外其他尚算不錯。公司並不需要擴充辦公室的規模,只需要在世界各地增加銷售點就能一直賺錢。公司人數少,所以沒升職這回事。至於加薪則不太清楚…過了年後才知道吧。而且這行業幾乎沒同行,就算有也不太可能接觸得到,開始令我產生一種與外界隔絕的感覺…

只是一點感想而已。目前這份工作還是很吸引的。

============================

說起滿月,我仍然未找到失蹤了的月亮…
中秋之後罷工? =w=

2 則留言:

  1. 握個手吧.
    12月...也是我試驗之期

    回覆刪除
  2. 試驗什麼... = =
    可以回家了不是很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