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星期六

海濱追月夜

整個下午都在溫習日文…
三級的聽解已經完全聽不懂…這下真大條 =_=。

晚上,一個人吃過晚飯後,
突然心血來潮,就跑到海濱閒逛。
沿著海邊一直走,只有雙向的人群,
在到達草坪後,突然就變了另一個世界。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樹林下最黑暗的草地。
那邊的燭光看起來格外明亮,
我找了一片空地坐下來,
注視著人們的瞳孔,
揣摩著他們的夢想。

隨便拍了幾張照,
因為我的手機拍夜景效果十分差,
也就這樣嚕。
回歸塔上的月亮 草坪深處

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這麼多賞月的人,卻幾乎看不見我年齡層的人(20-30)…
大多數是6-20的小孩,然後就是已經結婚的夫婦…
人大了就不再追尋簡單快樂的夢,看來也不只是我一個不正常呢。

自從上一次拍拖以來,就已經沒試過這樣一個人閒逛這麼久…
要是能夠放鬆心情一路走,
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或者一班人也好,
也能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吧。

6 則留言:

  1. 是喲~早兩年也有玩燈籠~現在卻是去網吧打機...中秋節也沒什麼氣氛啦~以前會同親戚玩燈籠吃月餅~現在吃完晚飯...大家都好像趕著走似的...=_=

    回覆刪除
  2. 因為好多20~30果d去哂哈佬喂玩排隊啦麻...

    回覆刪除
  3. =_=?

    哈囉喂同中秋節有關係?

    回覆刪除
  4. 因為追月果日我無去玩燈籠~去左哈佬喂=.=
    迫爆...

    回覆刪除
  5. 追月那天. 終於看到月亮.
    送人走的那個半夜, 回頭一看. 就是那裡. 在那裡.
    然後. 一舊黑雲.就這樣飄過來...xd

    回覆刪除
  6. 呃....可惡的黑雲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