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星期四

搖擺不定‧橙☆路

春日恭介、鮎川圓、檜山光,love you forever

跟人聊天時,聊到橙路這個我曾經的最愛。
想起以前買了300多張2A相片,每天換一張放在錢包中;
雖然當時完全不懂日文,但仍把發音唸得滾瓜爛熟的OP和ED曲;
就連老媽都覺得我一世都只會望著她的阿圓海報… ( orz )

現在呢?
相片收起了,海報、漫畫都丟了。
但是每當想起這面孔,
我仍然可以說:我喜歡橙路,從來都沒變。

p.s. 雖然是陰差陽錯的後果,但我被人叫橙也是因為橙路呢!

5 則留言:

  1. 沒想到那是你名字的由來哦!
    我小時候也喜歡橙路~還有一件橙路燙畫tee...haha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叫橙因為橙路...
    我一直以為你係因為中意橙色同飲橙汁orz|||<-錯哂

    回覆刪除
  3. 也不能說是因為橙路..都是歪打正著+順水推舟造成的error造成。

    只不過這誤差越來越大,最後變成大部份人對我的稱呼。 orz

    回覆刪除
  4. Orange Road Animation Novice General Expert

    回覆刪除
  5. 請樓上的把它翻譯成中文 ="=

    例:

    Orange Road Artifical Neutron Generate Equipment
    橙 路 人 工 中 子 產 生 裝 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