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星期四

月亮不見了

西貢的美食吃多了,有時也想吃一下垃圾。
這一天,中午自己一人來到這久違了的M字快餐店,
一口氣試完所有的新口味:
老實說,這個porduct design很恐怖…
香蕉批比想像中好吃呢!
但是這一餐要30元… (旁邊店子那個咖哩菠蘿炒飯一大碟才18元…)

====================================================

自從中秋節過後,我就留意她很久。
每次我在夜空中抬頭,都搜索不到她的縱影。

月亮,不見了。

====================================================

說我前公司那一個討論串如今正炒得火熱。
似乎一旦提起了我老闆的名字,
一眾潛水人士也就再忍不住站出來,
盡情爆發內心的怨氣。

但,你們被騙了一個月、兩三日,
真的值得這樣怨恨一個人,在網上寫他大字報嗎?
我在那公司做了十四個月,
也沒有要想過要參與這種鬧劇。
但,這鬧劇的參與者說完拍拍屁股就閃人,
而我卻被侵犯了私隱,成為了最大受害者。

心中有點不是味兒,
只能嘆:人言可畏。

3 則留言:

  1. 網路本來就是一個讓人不負責任的地方.
    上網也是為了不要負責任
    網路本身也不存在私隱
    有的只是裝成私隱的私隱.

    大概. 這就是你做了十四個月跟他們做不了一個月的原因 xd

    月亮...上週看到她瞬間變成一半.
    然後. 就開始了這霧氣很重的十月下旬
    原來. 她就這樣走了.
    不見了.

    回覆刪除
  2. 如果不是被閒人侵犯了私隱,我想你也不會有太大感覺罷
    放得上網的日記,其實也預了有些古靈精怪的人看

    回覆刪除
  3. 我只是沒想到有人會為了這種目的而閒到特意去翻看我幾個月的日記…

    哎…換個角度看,就當是娛樂大眾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