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星期五

月圓人不圓?

原本以為會是一個平靜的中秋發呆夜,結果還是跑到外面了…

啊啊…似乎海邊的花燈大會也不錯,但是沒時間逛>_<。

最後跑到旺角…4人聊天打屁行。
在看不到月亮的鬧市逛,似乎一點節日的氣氛也沒有。
不過,誰管它呢? 不能放火那一刻開始,
我已經沒把中秋當成節日了。XDD

第六感的飲品一如以往地難喝,
要不是看在來來往往的辣妹份上,
才不會再來這種鬼地方="=。

再一次被拉進了soso的局面。
不過心情不錯,即使不多話也很專注地聽。
新認識的朋友也很nice,有機會再聚好了。
阿林那一杯果茶,令我想起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
在昏暗的燈光下注視著蠟燭,
令我回想起以往放火的日子。 **茶**

9年來最大的月亮…似乎不怎麼樣。
也沒有想起那個誰。
站在歸家的路途上,望著皎白的主角,
我想,也許月亮真的有比較近。
有著較大的引力,
才令我此刻的腳步變輕快。

3 則留言:

  1. 人圓..月圓... might not be the best thing... maybe 月圓人不圓 is the best way to go.. at lease one can spend qulity time the nature..?

    回覆刪除
  2. i have more interesting people ar, let you know later

    回覆刪除
  3. 我對樓上這位仁兄的interesting的定義感到有點害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