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一"一 (這是眼眉)

夜晚下班後換過運動衫,就立即到海濱公園練跑。

由於還沒吃飯,所以跑到半路就一副快要斷氣的樣子。
然後,天開始下起雨來。

以前常常覺得,有打風有下雨時就好想往外跑。總覺得一直被雨淋著,有種洗滌心靈的感覺。

可是,今天卻是沉甸甸的,無法享受這洗禮。我發現我的神經繃緊,全都集中在前額。眼球上方的肌肉在收緊,比起跑過度的小腿肌肉還要緊。我用力地按摩著眉心,似乎也無法令它舒緩下來。

這証明了我終於成為現代人了嗎?

想著想著,最後發現我的腳步停了下來。這次跑步又作廢了,唉~

3 則留言:

  1. 改正的速度真快!
    謝謝凱恩的祝福!^^

    回覆刪除
  2. 下年一齊參加渣打10km吧

    正式加入中年人行列,應該以此慶祝一下啊

    回覆刪除
  3. >靛
    應該謝謝妳中文老師幫我修正~哈

    >黑
    無法避免渣打10km~我將會被全公司的一押我打指模參加吧…(雖然他們有些人跑21k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