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山明水不秀

上星期六跟同事去西貢浪茄一遊。就一隻吸血鬼而言,這是我近幾年來第一次「同陽光玩遊戲」。
到了萬宜東壩,之後還要翻過一個山頭才到達目的地。
在未到達海灘前,看到那種海水的顏色還以為自己到了馬爾代夫。
為什麼有這麼多遊艇?我想也沒所謂吧…

海灘上的沙又白又細,踏上去時感覺比墾丁的沙更舒服。




…… 美好回憶到此中斷。
當我走近海水一看,嗚哇! 為何海面這麼多垃圾?根本就是游幾步就會撥到垃圾的狀態。我也看到有泳客打排球,球打破了後就此丟在沙灘上離開。我猜海面這麼多垃圾,那堆遊艇一定功不可沒。
算了,在沙上曬太陽吧。(雖然仔細看的話,沙上垃圾也不少)

難得香港仍有這麼漂亮的海灘,希望大家好好愛惜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