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轉載] 超扯童話血多 - 賣火柴的小女孩

今天在youtube中閒逛,無意中發現一個很吸引的標題,看罷狂笑不止,是我繼Usavich之後最喜愛的系列。

第一至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我真是好愛這種超扯的故事!每集都是惡搞某個作品,可能是動畫、可能是電影、甚至乎是教學軟體…

如果我會畫動畫,大概也是類似的作品吧…

4 則留言:

  1. 呢套都令我諗起監獄兔~~
    好搞笑
    不過我都係愛usavich多d~~

    回覆刪除
  2. 奔:
    雖然usavich各方面都造得很好,但每集的橋段千篇一律,看多了會厭…

    回覆刪除
  3. 賣女孩的小火柴...
    凱恩先生, 請問你遭到侵權有咩感想?

    回覆刪除
  4. 流浪貓先生:
    我當時沒註冊!

    btw,做咩無啦啦用呢個accou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