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秒抄5cm

早前看完黑人說所謂抄襲,看罷其實沒多大感想,該網頁大部份的指控都是「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不過比照外國的抄貓技術,我們的祖國就強大得多了。不用粉飾掩蓋,明刀明槍,這是屬於「如有雷同,實在不幸」的領域是也。

按此觀賞不幸者

另外,這裡還有另一位實屬巧合者 (我也是今天才發現)

4 則留言:

  1. 我曾在街上與紅色的那隻拍照,叫甚麼名字? 是「壞人」嗎? 他面上有疤痕又一臉兇惡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小星沒看過KERORO......的嗎?

    回覆刪除
  3. 沒看過
    但我知綠色那隻叫KERORO

    回覆刪除
  4. 小星:
    其實我比妳好不了多少…這套卡通我大概總共看過10分鐘左右?
    不過滿街都是廣告和周邊產品…很難不認識他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