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每一天都薄如粉皮

  • 領薪日,吃麵包。有點懷念以前偶爾會大魚大肉的日子…
  • 飽食終日,無所用心,難矣哉!
  • 下班後 Jean 提議參加酒會,心中暗盤一番後推掉。要當 yes man 真不容易,除了大量金錢還需無限精力。(不過這非電影中的真義,死橙只是在斷章取義而已)
  • Blogging 1: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人死咗啲錢總未使哂,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人未死錢已經使哂,所以做人中庸好緊要。」*1(轉載自夕陽西下) 難怪我最近甚為痛苦…
  • Blogging 2: 看完男友三十戒條,頓覺在該blog主眼中的我應該不是一名毒男,而是蠱毒。不過天下之大,總會有好毒物之人,各位毒男切勿氣餒!
  • 師傅是每一天都薄如紙頁;我則是每一天都薄如粉皮。紙頁還可畫畫圖寫寫字;粉皮只能拿來填肚。(而且一天只有一塊,填得飽才怪)

*1 意譯: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人死後錢還沒花光,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人未死錢已經花光,所以為人中庸至重要。

8 則留言:

  1. Blogging 1: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人死咗啲錢總未使哂,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人未死錢已經使哂,所以做人中庸好緊要。」*

    此遺憾也不是太遺憾,但此痛苦乃是最痛苦.

    sze

    回覆刪除
  2. 領薪日,吃麵包。蠱毒師弟唔通要儲錢養多個情人??

    紙頁連肚也不能填...不餓死才怪...

    回覆刪除
  3. 为什么如此毒哦?

    回覆刪除
  4. sze:
    望著他人的生活質素比自己好,開支便很難控制… =p

    奔:
    人不是為了吃喝拉睡而活嘛,只能吃也沒什麼作用~_~

    小瓶子:
    我覺得毒男之所以毒,不是因為喜愛打機看漫畫,而是人際關係惡劣呢…

    回覆刪除
  5. 你觉得自己人际关系恶劣? 为什么?

    回覆刪除
  6. "不過天下之大,總會有好毒物之人,各位毒男切勿氣餒!"

    滴好大滴汗 ^^

    回覆刪除
  7. 自然界中愈是美麗的生物愈有毒..
    是以...毒男=美麗?
    故...凱姐是美麗的

    回覆刪除
  8. 小瓶子:
    我不覺得自己人際關係有惡劣到。勉強說的話就是酒肉朋友不夠多而已(近乎零)

    小星:
    唔夠我大滴

    荼毒y少年:
    我橫看豎看也不太自然,美麗毒男之名留給你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