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遲來的一路踢

16tag...是遲了一點,F小姐請多多包涵

①我希望像 Lions for Lambs 中的記者 Janine Roth 一樣有一夥探求真理的心
②不想成為 Sweeney Todd,只為過去而活著
③於 P.S. I Love You 的 Gerry 真是男人的好榜樣!
④希望自己能像 The Bucket List 中的二位老人家一樣活到老同樣精彩
⑤能像 Jumper 中的 Hayden Christensen 一樣空間轉移就好了!
⑥自己不是有創意的人,所以很佩服 Be Kind Rewind 的 Jerry
⑦英雄不一定光榮,就如 The Drak Knight 中的 batman
⑧希望成為有責任的人,就像 Iron Man主角 Anthony Stark 一樣
⑨Dr. Indiana Jones 知識淵博,真令人羨慕
⑩到底能否像 Hancock 一樣在迷失中尋回自我呢?
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就像 The Duchess 中的 Duke William 一樣
⑫能夠堅持自己的信念,就如 Doubt中的 Sister Aloysius Beauvier
⑬我和 Benjamin Button 一樣恐懼有自己的子女,理由相同,不過原因不同
⑭在未成為 Yes Man之前的 Carl Allen,正是我害怕的未來?(應該不會吧)
⑮Yes Man 中的 Alison 正是我杯茶,因為跟我完全不一樣:隨性而不愛束縛
⑯以上15項加起來,足以証明我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

〇上面都是我在08年至近期看的電影!

2 則留言:

  1. 你所引用的電影,只看過The Dark Knight
    你真喜歡看電影...

    回覆刪除
  2. 小星:
    如果妳有時間的話,我會推介這幾套:
    Lions for Lambs
    Be Kind Rewind
    Doubt
    Yes Man

    其他的都是好戲(或者Jumper例外...),
    但個人最喜歡以上4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