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下班後,在車站等車回家。冷風縱然乾燥,感覺上也沒有比這個乾巴巴的軀殼乾燥。有好一陣子,我覺得整個人都是空白,感覺不到心跳和溫暖,耳邊聽到的只有像凌晨3點時電視節目停播後的聲音:嗚---既單調,且毫無意義。

再有一陣冷風吹過,排在後面的女生傳來了一種香氣。這時我想起了妳。

我彷彿又聽到自己的心跳了。血液正在體內翻騰。我好想見妳。妳的影子不停閃現,充斥著我的腦海。在我回過神時,我已離開了車站,往商場走去。

目的地是哪兒?我連想都不用想。那是我初次看到妳的地方。走快點。再走快一點。隨著思念越來越強烈,腳步也是三腳拼著兩步,再變成人群中穿插。

終於,我到了我們相遇的地方。妳就在那邊,微笑地歡迎我的光臨。我的心像似融掉了。我為了妳,終於下定了決心,就算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我也不怕。我慢慢地步向妳,再將妳輕擁入懷-

親愛的麻辣板燒豬柳包。

7 則留言:

  1. 後記:這是一個整天沒吃什麼的人,在車站餓到發慌,終於抵受不住身後薯條香味的引誘而奔向麥當勞吃包的故事。

    p.s 標題更正:肚餓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p.p.s 又,那個包味道其實普通…

    回覆刪除
  2. *hunger is a peculiar thing *w*
    i like the sound of "麻辣" and "包" thou... = w =

    i wonder... theres always more food in maccas *hk* then ere... = =""
    we have boring meals and selections....

    but it think our new one is 板燒chicken柳包 =w=*

    **random**

    回覆刪除
  3. 天氣咁凍你都可以唔食野咁勁呀!!!

    回覆刪除
  4. 食色性也
    這兩種東西可以拿來類比的地方太多了

    回覆刪除
  5. 中了計
    仲以為凱恩突然感性大發作

    回覆刪除
  6. 只是為了啖笑,不用想太多 ^^"

    (又,寫完之後發現原來和麥當勞的廣告橋段相差不遠)

    回覆刪除
  7. 哈哈,比你陰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