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建築工人

網址:
building houses with side views



難度:★★★☆☆

玩法:跟據畫面左方三個不同方向的視點,把右方的立體積木模型完成。
操作:Build 為增加積木,在空格上點一下即增加一層。Break up為敲掉積木,可以敲掉中間的積木。一關的分數若為5分或以上,即代表成功。0分代表未完成。按著滑鼠左鍵拖曳時,可以旋轉模型。下方的①-⑩和Level 1 / 2 為選關,一共20關。

進階提示:
1) 積木可懸浮在半空,不必與其他積木相連。例如只想要第3層的積木,必需先增加第1、2及3層積木,然後把第1、2層敲掉。
2) 若果能夠以最少積木數完成,即可拿取滿分10分。每多一塊時則減少1分,達成目標的最低分數為5分。

這是一個考驗立體思維的小遊戲。為求完美,向著全10分進發吧!

3 則留言:

  1. 浪費青春的好遊戲~~

    不過還是清關了

    回覆刪除
  2. 太好了,我還以為沒人玩~
    只得我一人浪費青春的話,將會是何等悲淒…

    回覆刪除
  3. 建築工人的話, 最近澳門大大量過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