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莫因小善而不為?

晚上坐小巴回家時,前座一名女子正與友人通電話。
她抱怨著自己最近吃到的心太軟都不好吃,覺得十分沮喪。
她就一直嘀咕著,突然又說想起長洲某家甜品店的心太軟十分美味。
於是對方(我猜不是男朋友也是心儀的對象)提議現在立即前往長洲吃心太軟!
女方也欣喜若狂地贊同了…

我瞄了一下時鐘。
這時間由西貢往長洲,到達時那家店早就關了…
山長水遠跑去離島過二人世界,結果發現事與願違,想必會很沮喪吧。
心裡想,不如提醒一下她吧。

但是那名女生這時候開始打情罵俏起來…說就這樣一直聊到地鐵站,看看命運會不會令他們相見之類的話…

結果,直到那女生下車為止,我都沒說半句話~
心有戚戚焉呢…

---------------想太多分隔線---------------

昨晚看到的新月,今晚就變成半圓了。月滿得真快。

10 則留言:

  1. 咁夜由西貢往長洲食甜品...
    對於我來說,實在是瘋狂的事

    雖然我都很喜歡很喜歡心太軟

    回覆刪除
  2. 冬天賞新月的感覺很不錯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覺得,
    那兩位醉翁之意不在食的呢!所以,你不用擔心他們會沮喪呢!

    回覆刪除
  4. 匿名:
    這就是所謂的年少輕狂…吧。

    y的:
    今天開始才覺得真正地步入冬天了。

    SZE:
    沒錯啊。我在事後已經覺得那種擔心是多餘的。
    我不過是想感嘆一下,有時身邊總會發生一些能夠助人的情況,然而總會因為害羞、愛臉子等問題而沒去做。
    為何呢?

    回覆刪除
  5. 有時候係因為以為其他人會出手幫忙,有時候又因為怕事,又有時候因為你所說的害羞愛臉子所以沒有去做....

    又,我都是覺得,好彩你沒有出口提醒他們.

    回覆刪除
  6. 我想講﹐好在你沒說!!

    情到濃時﹐就是要做些瘋狂的事情。

    記住啦。:P

    回覆刪除
  7. Yun:
    我猜一般人都唔會講吧…係我八卦偷聽人講野嗟 =_="

    回覆刪除
  8. 所以我坐地鐵絕大多數都係企呢,廢事讓座又唔係唔讓座又唔係
    不過試過一次行山,咁岩有班人冇帶相機,我都幫佢地影左幾幅相然後 send 番俾佢地呢

    回覆刪除
  9. 好彩你冇講咋

    我係果個男既就真係多得你唔少

    回覆刪除
  10. 好彩你冇講嗎?
    我跟另一位朋友說起這件事...

    他說「我們也會半夜去食糖水,不過如果專登山長水遠去又無得食...我會被"某人"揼死鬧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