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1119 雜7雜8

其實沒有什麼想寫…只不過感覺這邊好像快要長雜草了,就胡亂記下今天發生的事吧。

  • 搬進新公司已經兩個月了,目前還在裝修中,真慘。電鑽聲真是煩死了,我索性播著一位變態佬用電鑽彈結他的音樂,反正no where to escape。
  • 還好上午都很專心地工作,下午一堆support求助,有點手忙腳亂。
  • 不過最煩的還是某個中國客戶。他們是樁一千元的小生意,卻花了我半個下午去處理,真是蝕了。(被老闆知道的話應該會被嘮叨)
  • 那位中國的技術人員真是搞笑。每個步驟都要問然後怎麼樣。打個比喻就像說我需牛肉來炒菜,他問牛肉在哪裡,我就說在雪櫃啊。然後他把雪櫃打開,就跑來問:雪櫃打開了,然後呢?總之就是不會自己用腦想想…
  • 不過最令我吃驚還是以下的對話:
    我:「試試把程式關掉再試吧。」
    他:「要开吗?」
    我:「關掉吧。」
    他:「"關"是开还是关啊?」
    真是看到有點無言…

1 則留言:

  1. 公司也是在裝修中
    暫時一群人很接近地坐在一起
    結果造成廢話特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