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電車男之野望

上班中,突然收到這樣一段MSN新聞:

近日,一場向日本政府請願“在法律上承認和二次元角色的婚姻”的網絡署名活動已經正式開始。這次請願的請願分類是“人權”,目標署名人數是1000000人,到截稿時共有115 人參與了這次活動。

發起這次署名活動的網友表示:“我們對現實中的人毫無興趣,如果可能的話,我們都想進入到二次元空間生活,不過以目前的科學來看,這已經不太可能能夠實現了,所以至少,希望政府能夠承認我們和二次元角色的婚姻,如果這次請願能夠成功的話,我會和《涼宮春日的憂鬱》中的朝比奈みくる正式結婚。”

原出處:
(我一把網址貼出來就被洗板機械人洗版…有興趣的人自行找出處吧)
打開一看…目前有1000多人簽名~ (達成率0.1%)

…真是看到有點無言。 日本人果然是很專業,連電車男都特別專業。 把自己的妄想帶到現實中還希望得到認同,然後就可以安心地逃避現實了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