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out phase

我很討厭別人在我面前聽歌、打機、看書。尤其是聽歌。

要想創造一個和睦的氣氛,心靈的波長就要先達到某程度的同步率。如果彼此的性格不合、話題談不攏的話,那可能彼此的神態會變得不協調甚至對方看起來很礙眼,氣氛會變壞,但那是溝通失敗後的結果;然而如果有人在聽歌,那他的情緒就是在和歌曲同步中,能被外界影響的情緒也大幅減少。這情況下,旁人又如何和他取得協調呢?比起沒有話題,這種在嘗試互動交流之前就已經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姿態實在教我打從心底的厭惡起來。

免責聲明:是次發言並無針對任何人。如果你覺得我是在影射你的話就真是想太多了。

5 則留言:

  1. 一起聽歌也許是另一種交流

    回覆刪除
  2. 凱姐..
    換下週可以嗎?

    回覆刪除
  3. 欠打的,
    我能說不可以嗎 ^"^?

    回覆刪除
  4. 嗯, 你太超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