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月黑風高殺___夜

這幾天晴空萬里,晚上即使也黑暗的地方也可以清楚地區分雲和天空。今天晚上回家時看到一皎明月自雲中若隱若現,就想起《Dracula》中的德古拉伯爵和祂的城堡。(也想起黑旋風忍者)

在我心目中,悲劇男主角第一位永遠是祂。

6 則留言:

  1. 其實從什麼時候
    我們從見光死變成為希望健康點做點白天會流汗的事的人

    改天去賞被吃了一點的月吧

    回覆刪除
  2. 打完風後的鸚鵡食月應該會不錯。
    你說如何?

    回覆刪除
  3. 天啊!!!!! 我一直都以為你是女的!!!!!!

    看你在TK或E的留言﹐從來沒懷疑過囉!!! 咩事呢?!?!?!

    :O

    回覆刪除
  4. >>yun

    我是ISFJ的女生性格。
    會猜錯也不用驚訝~

    事實上就有台灣人明知我是男的但一直用「妳」來叫我,所以我都見怪不怪了…

    回覆刪除
  5. 但凱恩明明是女仔名喎﹗﹗

    你明嗎﹖我一直都以為你是女的﹐而最近在E那裡見到你的留言﹐我還在想﹐「你為什麼拿別人的相做profile相呢﹖﹗」還想問你添﹗﹗誰不知昨晚無聊看看你的profile﹐那裡寫著「male」﹗﹗你知嗎﹖我還是半信半疑﹗﹗實在太震驚了。不是震驚你是男子﹐是震驚。。。我也不知﹗﹗﹗但一直這樣以為都起碼有一年吧﹖﹗﹗當然﹐我一直都覺得你是「另類女生」的。

    我要話俾Ki同E知。。。 ~_~

    回覆刪除
  6. 凱恩其實是英文Kain的譯名,其來源本身也是一名男生。中文譯成凱恩也不錯,我就直接拿來用了。倒沒想過像不像女生名字的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