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L' Eclipse

是日去了朗廷酒店吃自助餐。

L' Eclipse的裝潢以圓為主,自助吧也是圓的設計,來回可省卻不少腳步。


座位也很舒適。
餐具是意大利製的銀器,形狀古怪卻能出奇地配合手形。

說到食物,水準十分之高。


海鮮有福蘭克林石蠔、藍青口和長腳蟹等。生蠔雖原不算大,但十分肥美而且沒絲毫腥味;長腳蟹只有蟹腳而且可能過份冷藏,所以吃到少許雪霜,但皮薄肉厚,一口咬下去,滿口都是蟹柳的感覺著實很幸福。

冷盤的壽司吧我吃了兩塊,生魚片還算新鮮。但令我較為驚喜是其他冷盤;有三層顏色的杯子中載著的是番茄、魚肉芝士和茴香碎,味道混和著清香和濃郁;旁邊一小碟的三文魚青瓜卷伴肉醬也很好吃。另外還有沙拉、雞肝醬和各式各樣的芝士~

熱葷方面有燒牛仔骨、羊排是即叫即燒的,其他自助式的有不同國家的咖哩、泰式和中式的餸菜等。因為吃過太多冷盤,所以只挑了牛仔骨和羊扒及如上圖的小量熟食。

不得不讚揚的是這裡醬料之多,其他酒店甚為少見。單是沙拉已有7種沙拉醬;羊排除了不同國家5種之多的芥末醬,還有薄荷醬任取;要拿餅乾夾芝士,這邊也有6種芝士可供選擇。你想如何「混醬」來刺激你的味蕾,悉隨尊便。

最後的壓軸好戲,我和大部份的女士們一樣,就是甜品。這邊的甜品水準甚高;濃郁的如cheese cake,芝士味很細膩;巧克力慕司滑滑的甜到入心。重點推介是雲石芝士蛋糕、檸檬巧克力蛋糕、蛋糕布丁、抹茶黑森林和芒果雪糕。尤其是芒果雪糕一定要試~

最後來杯即磨咖啡,隨碟居然附送果仁曲奇,教人會心微笑。


飲飽食醉,只需每人$210,實在超值。

1 則留言:

  1. 好耐之前聽過朗豪中午自助餐抵食夾大件
    一直冇機會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