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從風雨而飛

雖然東南的低氣壓來遲了二小時,但圍繞住這位近期上位名人的,一樣是風風雨雨。一行七人於機場吵吵嚷嚷(或者說只有二人吵吵嚷嚷),NJ頭也不回,瀟灑但擁腫地道別後,消失在入境處後面的屏風中。且看今次留英三年期間,會否成為華人之光了。

看著他的背景,感覺很遙遠。

註:為免眾人盜取到網上炒賣,畫面經過手震及視訊妨礙處理

2 則留言:

  1. hey heyhey~~@@"" thatz rite,* this is not realli following wat you said in your po but = = i was just wondering == where did that (lil boy face with a hat)) thing came from~~@@"" i cant remember and its bugging me~~@@"""" movie movie which movie..? or wat.. @@"" **sigh** HELP

    回覆刪除
  2. 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

    TV版 Stand Alone Complex 中的「笑面男」所專用的符號,笑面男是一位特A級的駭客,所有被他駭了的人都會看到以下的影像:

    範例一

    範例二 (影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