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星期六

朦臉低能

中午我妹開了電視看「朦臉超人‧劍」
正在旁邊上網的我呆望了10分鐘,發現最近的日本特技片真是囧的可以:

  1. 朦臉超人需要刷卡來變身,沒有卡就變不到身了。於是我無無聊想了以下劇情(仮):
    怪物: 來變身朦臉超人,我們對決吧!
    朦臉超人(人類狀態) : 我不會跟你打的!
    怪物: 為什麼?
    朦臉超人: 我的卡在錢包中!
    怪物: 那錢包呢?
    朦臉超人: 剛剛被小偷扒走了…

    旁白:如是者,這個世界就被怪物支配, 人類滅亡了
    - The End -
  2. 朦臉超人的腰帶有刷卡糟,變身或想利用卡增強力量的時候就拿著卡往自已身上刷。
    香港正在用八達通,連大陸的地鐵都採用IC車票,朦臉超人卻仍然要刷卡,真是先進的科技XD
    而且從後看這動作的話,怎看也是似在自●…
  3. 朦臉超人們可以用卡吸收打敗過的怪物們來增強自己的力量。我看到其中一幕有一位朦臉超人快要收拾一只怪物時被人叫住,然後怪物就逃走了。朦臉超人變回一位約17歲的少年,向叫住他的人抱怨:「我為了增強力量,難得找到這種高級的怪物來打,你為什麼阻止我!?」說罷便生氣地跑開了。我又無無聊地想:原來現在的朦臉超人和死小孩打線上遊戲一樣是打怪練功的,而且他們的目的是升級而不是拯救世界…

但最令我囧的是,為什麼我妹會追這種爛劇…囧囧囧

5 則留言:

  1. 刷爆卡就大大鑊 ~

    又或者被怪物偷偷換上怪物卡
    一刷就變懞面怪人

    回覆刪除
  2. 數碼暴龍化的超人
    又一道有點難吃的FUSON菜

    回覆刪除
  3. http://www.silkbook.com.tw/activity/kk0140852/flash/intro.htm

    火星文測試

    回覆刪除
  4. 好像要跟玩具設計, 遊戲設計 有很大的關係

    為了配合所以D戲都要有那些元素出現

    商業化過頭....

    回覆刪除
  5. 閃燈效果已經不能滿足觀眾了嗎? (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