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星期日

悠閒地充實

晚上即使早睡,但結果也是因為腦袋想太多而一直失眠 orz
早上做了日文的筆記,到頭來還是沒什麼用處。

中午再度度過了蠻愉快的聊天。
被人看穿了,其實我對陌生人才是最好的??

因為騏勾起我的好奇心,在she.com註冊了玩玩看。
那個BBS真是沒話可說,
horror板在教人如何詛咒他人
fit板在賣健美減肥丸廣告
parenthood板在聊墮胎
horoscrope板則是一堆[某星座]男尋找[某星座]女
令人大開眼界

下午試過在gossip板和relationship板參與話題
但對方一旦知道你只是純閒聊
立即就不再跟你說話了
好冷酷的世界啊…

晚上一邊看神雕俠侶一邊看post,
反而有幾位不計較的人跟我聊了兩小時
自從KOC倒後這5,6年也沒試過在BBS上聊這麼久
感覺完全變了… (真是太花時間了) orz

今天做得最多的就是「聊」。
這幾個月做得最少的,也是「聊」。

==============================================

中午在聽側田的「二世祖」,
我笑了。
歌還是要心同感受才會覺得好聽吧~

==============================================

明天預算:
重灌電腦、繼續找工作、交CEF表格、溫習日文,有剩時間可能會多「聊」一會。

3 則留言:

  1. Hello ar, Orange~~
    很久沒上來這兒,才剛回來看先 catch up 到你的近況。好像有點消沈因之前發生的事?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 Or 還是我感覺錯了? But anyways 也請你要好好的 take care of urself 呢!失眠對身體不好的啦~
    找工作也不能急,我相信你很快就會找到的!
    Cheer up~~

    回覆刪除
  2. 謝謝 m(_ _)m
    妳也要努力呢
    由於妳好像沒再寫日記了
    所以我也無法得悉妳的近況呢
    如果在MSN上會遇到
    到時再聊吧

    p.s. 妳的cheers我接收了~ 我還需要大量XD

    回覆刪除
  3. 我不是沒再寫日記,只是從香港回來後就比較懶,所以才沒寫吧! XD
    But I have already planned to start writing again~ Hehe~
    希望能跟你在 MSN 遇上吧,很久沒跟你聊了~

    還有,我還有很多 cheers 呢!多多也還能分給你~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