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星期五

做壞人,氣壞人

之 前 有 一 位 freelancer 幫 我 公 司 做 小 遊 戲 的 網 頁 , 他 做 了 html後 我 老 闆 卻 不 認 帳。

由 於 我 是 仲 介 人 , 所 以 兩 邊 為 難 ,
雖 然 我 知 道 這 是 誰 的 錯 ,
但 是 站 在 員 工 立 場 我 卻 只 能 幫 公 司 「走數」。

哈哈~ 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4 則留言:

  1. 你...慢慢地. 被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所塗黑
    直到某天...
    你不再是橙.

    回覆刪除
  2. 在公司裡我是老闆的員工這身份比我是橙更重要~

    彥兄即使現在不明白,慢慢也能理解的。

    回覆刪除
  3. 其實能明白
    只是不想去理解.
    這個世界
    本來就是這樣的黑

    只是有時會想到
    一個員工的身份又不是永遠
    那...為什麼要讓這東西吞食自己
    僅此而已.

    回覆刪除
  4. 言之有理~呼呼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