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6日星期六

改造

  • 早睡早起
  • 攝取均衡營養,多做運動,目標先要增磅
  • 另一個目標是要保持良好的儀容
  • 儘量把心情都記下來,這樣有助反思自己情緒失調的原因
  • 訓練記性 (有好的方法的話歡迎提供) 或者找那個 mind mapping (??) 的方法試試…也可以順便訓練創意思維
  • 理財(雖然沒有太多錢給我花,但我仍然常常亂花)在購物前先想清楚
  • 人際關係 (這個我也沒輒,盡量試囉... ) 多點留意社會動向,潮流時事 etc. 不要只顧打機上網 orz

不知道這次能支持多久?

=====================================================

也許這樣做只是為了爭口氣?
又或者,只因為無法忍受回到stand alone的狀態而在掙扎?

前者,一定不是。
有可能是後者,我…無法肯定。

只是就如小七的格言一樣:
「循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這一刻,我沒有做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