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星期五

cold blood?

一 覺 醒 來 , 除 了 睡 眠 不 足 之 外 , 卻 沒 有 太 多 激 昂 的 情 緒。

睡 眠 果 然 是 回 復 心 情 的 最 佳 辦 法 ?

還 是 說 , 其 實 我 受 傷 沒 有 想 像 之 中 嚴 重 呢 ?

========================================

今 天 開 始 動 漫 節 , 一 連 五 天 我 都 要 去 幫 忙 。

但 是 我 想 好 了 , 我 會 跟 他 說 我 只 幫 忙 三 天 。
如 果他 說 this is an order,那 也 沒 辦 法 ,
我 至 少 會 說 請 求 增 援 。
連 這 個 也 做 不 到 的 話 , 到 時 …

經 歷 了 這 種 事 , 不 可 能 再 做 牛 做 馬 了 。
還 當 我 是 傻 仔 的 話 … 哈。
你 不 仁 , 我 不 義 。

=====================================

好 大 的 雨 … 真 不 想 出 門 啊 啊 啊 呀 呀 呀 一"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