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星期三

霧散

昨天熬夜看意大利對德國~ 個人覺得很好看~
跟賽前預想的一面倒完全不同呢@@"

我的記憶所及在世界杯決賽周多次射門中柱的那隊都是輸家
當意大利兩次中楣的時候,我就覺得意大利會輸了~
但是最後一分鐘混戰被摸入網的一球真是令人很驚訝(至少我跳了起來)

我覺得這場球場好看之處: 意大利防守超強啊啊啊呀~!!!
雖然大部份人也覺得進攻足球才是魅力
但是我看著那些拉丁人高達8成的偷球真是看得很high
德國以往的中路小組滲入完全不管用
尤其是意大利隊長那個光頭的 (對不起,我不是球迷,記不到名字啦)
除了一球犯規,全場的單對單攔截都成功@@"

不過意大利的進攻真是超級沒看頭
德國的進攻是因為組織不到,我能理解
但意大利嘛… one two 時沒默契 經常跑錯位
長傳的話永遠都踢過頭,(教練的意思吧...想操死東尼)
如果是小組滲入的話,進攻速度慢到嚇死人 =口=
很多時前鋒拿到球都呆著等白衫球員殺到才肯傳球,拖泥帶水 ="=

德國的話,會輸教練奇連士文要負一點責任
雖然他掌握球隊士氣有一手,
但是知道對方有備而來,德國的進攻方式被對方封殺後
就表現得十分焦躁
要知道失去冷靜的領隊很可能會下錯誤決定呢
而且德國隊連打2場120分鐘體力透支
加時的後防真是一塌糊塗…對著意大利這種沒水準進攻也會手忙腳亂
可能這種狀態打阿根廷早就輸幾球了 = ="

最後要讚的是雙方的守門員
德國的列文(好像是這樣叫)好像若林源三 ="=
那個禁區外的球全部隱接的傳說… 超恐怖
意大利的保方則像若島津健
反應快加上手鎚超強… ="=

今晚決定休戰補眠。
雙方都這麼多張黃牌,就讓他們鬥至兩敗俱傷吧 XD

================================================

霧。散

即使沒法回到以往
也不要看到傷痛的未來

即使表現出毫無感情的笑顏
也不要用自己的憂傷感染他人

7 則留言:

  1. 是足球讓你的血熱起來
    然後...整個人生觀改變了嗎?
    =v=
    法國對意大利
    感覺上會看很多很有意思組織

    回覆刪除
  2. ohh~~~~~**roar***~~~~~ yeah yeah yeah~~~**roar**

    whoz gonna wiin.... hum.. i wonder... =v="

    然後...整個人生觀改變了嗎?
    <== hee hee hee.... **the post does give this kinna impression ne...>w<""

    ===
    blood +~~~~**roar**

    回覆刪除
  3. 啊...其實是 blood+ 令我想通了 ="=

    但與其說是人生觀改變,倒不如說是回到以前? (退步了嗎? 真是的)

    回覆刪除
  4. 傳說中. gis會有新的動畫要出.
    你可以繼續sac

    如果可以的話. 20-完的blood+
    我會等的
    謝謝

    回覆刪除
  5. 20-完 的blood+ 那可能要等到完為止
    現在是38集,我想至少還有4,5集才完吧~
    一般是52集完的... 但我想不拖劇情的話~熬不到那麼多集

    回覆刪除
  6. Very pretty site! Keep working. thnx!
    »

    回覆刪除
  7.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回覆刪除